close

第一次聽到綠蓋這東西是好幾年的的事情了(遙望)

當時是跟朋友聚會,吃完午餐,在朋友的簇擁下到了綠蓋茶‧館繼續續攤聊天。

只記得當時他們跟我解釋那是一種新的很紅的飲料,

就是綠茶上面➕鹹鹹的奶油。

我心裡想,那什麼東西啊,算了,反正只是去聊天,無仿!

大家都點了一杯,我也不免俗的點了一杯。

當飲料上來時,大家簇擁著我這菜逼八先喝一口。

不知道我是沒有聽懂他們指示要大口喝,還是我喝的時候太緊張,我對他的印象就是一種很奇怪的鹹鹹飲料,

怎麼會有人想要喝!!!!!!反正,後來他就從我的記憶消失了~

有一天,忽然問起朋友:『什麼是奶霜紅茶啊?』 『就是像綠蓋那個拉!』

登登登!又再次聽到綠蓋這詞兒~ 而且這次我竟然想去喝?!

因次老王就上網GOOGLE一間綠蓋茶‧館。

 

74595  

 

現在的綠蓋茶‧館賣好多東西啊,在我的印象中,他只有賣飲料啊~

既然是專程來喝綠蓋的,我就點了一杯半糖去冰綠蓋茶(奶酪正常)

 

74596  

 

當要喝第一口的時候我還是很緊張啊~

深怕我還是無法接受它.....

這是我就大口地喝了一口~終於~ 有讓我同時喝到奶酪跟綠茶!!

其實甜甜鹹鹹的還蠻ㄙㄨㄚˋ 嘴的....

 

 

碳水化合物資訊

半糖去冰綠蓋茶(奶酪正常: ~30g/杯

 

 

 

我去的是[竹北店],很大間,是朋友聊天的好場所喔~

 

 

餐廳資訊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273號

電話:03 555 3119

網址:http://ilovelattea.pixnet.net/blog

價位:$$

停車:附近河堤路邊有白線 


文章中的碳水化合物資訊提供給有糖尿病的朋友參考,

但應每個人體質不同,需要稍微針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斟酌修改喔!

也務必隨時攜帶補充糖份的物品在身邊以防低血糖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